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答疑篇】包括eteleon在内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问

这篇专门解答大家的问题,请大家在评论里提问,翻阅,
这样节约你我的时间提高生活效率,嘻嘻

不光是eteleon的问题,其他手机,网络,电子产品的优惠信息都可以问,我尽量回答
当然还是喜欢和我说悄悄话的,发email我也可以

关于O2原有号码是否可以保留的问题
引用:
"你好,
关于签手机合同,我想问几个问题。我现在用的是O2店里近两年前签的旧的那种S的tarif,马上就要延合同了。想问下,如果想签你说的那种O2 L每月4,95欧的合同,是不是必须终止现在的合同,而不是将现有的tarif S换到L,同时不能保留现在的手机号码,是这样的吗? "

官方的回答是这样的
Eine Rufnummerportierung zu diesem Vertrag ist nur möglich, wenn

* Ihr Vertrag bereits gekündigt ist
* das Vertragsende zwischen dem 10.05.2008 und dem 05.07.2008 liegt(这个日期估计和活动的日期有关,只限此次活动)
* Sie auch bisheriger Vertragsinhaber waren
* Ihr bisheriger Vertrag kein o2 (Viag)-Vertrag von Debitel war
其他几项我向大多数人都是符合的.

Weitere Hinweise zur Portierung:

* Durch die Portierung entstehen Kosten von im Regelfall etwa 25€ bei Ihrem bisherigen Anbieter.
* Bitte beachten Sie, dass Portierungen aufgrund der Prozesse zwischen dem alten und neuen Anbieter mindestens fünf Werktage Bearbeitungszeit benötigen.
* In jedem Falle benötigen wir die Kündigungsbestätigung des alten Vertrags.

如果你不符合以上的条件,没有关系,也是捷径可以走的,请来信 imufo@live.com 咨询。
eteleon - mobile and more


有网友又问,
我刚来德国不久,之前签了一个12。5月租的vodafone合同,只有免费一个小时的电话,超了的话要至少5。6毛一分钟很贵,偏偏大部分中国人用的都是o2的,所以想再找个便宜的卡,你说的这些活动中有没有适合我的啊,为什么要每月返回,第一次要交多少钱啊,另外对那个apple ipod 4g比较感兴趣,我的签证是3年的,具体怎么操作啊,有没有风险,因为我一句德语也不懂,问题比较多,谢谢了。

答,
看你了,如果你想打电话的话,O2 L的那个合同非常适合你了,这样每个月话2.95欧基本上就不需要话其他费用了
如果你想要Apple iPod的话,签的就是其他公司的合同,建议你签了以后不要用他的卡,因为话费很贵

两个合同是不一样的,O2的合同 一次性退给你一部分200多欧,我的帖里有写是网站退给你的
还有一部分是O2以Guthaben就是优惠的形式退给你,本来这个合同是每月20欧的月租,现在只收你16欧
第一次也就是第一个月的月租也就是16欧。

第二个 是一次性就把两年的月租都推给你了,然后每个月从你的银行卡里扣钱
我第一次签的时候,第一次交的钱是头两个月的月租。

做什么事都有风险,更何况是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所以我首先劝你不要被哪些PSP和iPod的迷倒了

但是~~呵呵,这个网站从去年开始就有非常多的人在签这个合同了,我已经签了2个了,以我的经验来说
我觉得这个网站是现在网上签手机的网站中,信誉最好的,Handy24 gethandy等几个我也都了解过

其他的情况请你仔细研究我的文章,有疑问我们再研究,谢谢
--------------------------------------------------
eteleon - mobile and more
有网友又问,
看到你萍聚的帖子了,想问问你,那个O2L的合同,返回钱的问题,eteleon返回的钱是不是直接返回在银行卡上的?可以当现金取的?那个供应商返回的钱呢?也是一个月后返回吗?可以兑现金吗?另外还有什么附加的条件吗?期待你的解答~~

答,
看看我顶楼的链接里面的说明,就明白了,很多问题我解释的很详细的
那我在这里和你说一下,网站eteleon的部分开始是在你网站的guthabenkonto里的,也就是说不是现金,为什么呢,因为网站也怕你卷钱跑了,他们一天处理的合同是上百,这个月也许是,每天上千的,这么多的现金在没有确认你开始真正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打给你欧元的。
供应商,即O2的钱,每个月4欧,是每个月给你的。这个合同每个月20欧的月租,他只收你16欧。
eteleon Guthaben里的钱,最早是在你激活sim卡以后一个月的月初,可以转到自己的银行账户里了。打个比方,你5月激活的,那么最早是在7月初的时候可以转出来了,至于怎么转,麻烦还是看看我bolg里有关帖的说明。

------------------------------------------------
eteleon - mobile and more
网友wenqi MM问,
你好,我是在论坛按照你链接签手机的。PSP已经收到,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开通费,前两个月月租也都是从我银行扣除啊?所以说2月后帐户里面还是717,大概什么时候扣钱?

答,
开通费的问题比较难说,最差的情况就是第一次50欧开通费加上头个月,就是从你开通开始到月底,和第二个月的月租,我第一次扣了100多欧~
大概是开通后的第二个月初,现在开通也就是6月初,这个时间不能完全确定,你还是做好准备比较好

13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好,我正在填写购买单,我想要O2的L合同,但想问一下,选中in den warenkorb之后,填写资料时有一项Vertragspasswort,不知道这个号码是什么,或者哪里可以拿到?.可以告诉一下吗?

2008年5月16日 12:43  
Anonymous 匿名 说...

这个passwort我的理解是保护你的Vertrag
也就是你现在填的这个合同不被篡改的保护措施。你填一个至少4位的密码就可以了,建议不要填自己生日数字等容易破解的密码。

2008年5月16日 12:53  
Anonymous 匿名 说...

不好意思又要麻烦你了,我填好了,但寄过来的合同是Debitel E2 Genion L的.但我填的是O2的那个合同阿.这个是怎么回事儿??

2008年5月16日 13:27  
Anonymous 匿名 说...

这个你要回信去问了,是网站的问题,我已经收到其他的朋友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因为这个信是系统自动发出的,所以你发给邮件问他的客服,很快就会更正的,上个周末网站服务器一度出错,发出的合同都打不开,发邮件去提问的朋友,周一就重新发了。英文德文都是可以的,客服态度很好
给几个他们的email
noreply@eteleon.de;
也可以在这里提问http://www.eteleon.de/service/kontakt.php?page=mail

2008年5月16日 13:46  
Anonymous 匿名 说...

请有和舒晨一样情况的朋友留下你的bestellung号码,我帮你们去问

2008年5月16日 13:57  
Anonymous 匿名 说...

能不能帮我查一下,我昨天写信过去了,但是没有回信.
我的Bestellung nummer: 997497
姓名: Shuchen Gu

多谢!:)

2008年5月17日 02:11  
Anonymous 匿名 说...

转一个热心网友的留言,
从在网上注册到收到东西, 4天.
就是从LZ给的链接里的.
卡上是O2的标志.
是 ihre Debitel - Card im O2 -Netz .
也就是说,和在DEBITEL签O2的FLAT是一样的.
另外,模式好像也变了.根本不需要自己花邮费寄信.
只要在网上填好信息(本身就有护照号和居留号)
EXPRESS他自己有合同(我看的是和ETELON发给我的一样),他会check护照,他会核实信息.然后让你在合同上签字.
另外,收到信之后合同还没激活,也就不能打电话拿GUTSCHEIN.因为是要EXPRESS把合同送回去合同才激活.
最后,GUTSCHEIN是要打一个01805-75005516的电话去激活.不是发短信.

收到的筒子们上来8一8啊..
我10分钟前收到 的.

2008年5月17日 05:27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大概1小时前收到的...已经打电话取消开通费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上周四就寄了合同以及证件复印件给他们...我把卡插入手机已经开通了呢...

想问个问题...那个kun的信...可以现在就交给debital么?...交到debital店里也可以的吧?...我有次kun vodafone的就是把kun的信直接交给vodafone店里,他们给我fax去总部的...

当然在此要万分感谢博主的详细教程哦...呵呵...

2008年5月19日 02:47  
Anonymous 匿名 说...

风兄动作好快啊:D
kundigung必须得邮寄或者Fax到Debital总部,我去Filiale问过,他们说这个合同我们是通过网站订的,所以他们是不受理的,其他的公司同理。(不排除特别nett的店员帮忙)
3个月内寄我觉得都是一样的.

2008年5月19日 08:12  
Anonymous 匿名 说...

谢谢,我也正准备和女朋友签这个合同
目前用simyo ,里面的datentarif很便宜,看来要双机 啊

2008年5月19日 08:46  
Anonymous 匿名 说...

呵呵,我现在4个手机,6张卡,身上带两个,给MM个,家里放这个当座机,~~有时候都搞不清那张卡在哪个手机里了~~哎~~

2008年5月19日 10:25  
Anonymous 匿名 说...

问问。签证还剩下五个月26天,可不可以签啊。

2008年6月3日 18:56  
Anonymous 匿名 说...

5个月签证没有问题啦,1个月2两个月签下来的都大有人在。放心好了。

2008年6月4日 00:4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