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关于转移帖子的决定

帖子搬家到 http://www.csuchen.de/bbs/viewthread.php?tid=313767
讨论可以到那里。


大家都知道萍聚的事情了
大家有没有好建议?现在我在各大论坛都有帖子,但是大家都喜欢去哪里讨论。
还是我升级一下这个bolg。可以坐到和论坛茶不错的效果,就不用寄人篱下了
本来我就想开一个介绍德国便宜优惠的博客。不涉及盈利的,比如哪里打折,哪里有gutschein等等,经常看家电版块的就知道我了。
我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27_4200_386.gif

3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建议移动到莫个固定论坛上,方便大家讨论。把地址公布在这里就行。

2008年6月11日 04:50  
Anonymous 匿名 说...

前几天你在dolc发的短,我看到了,没什么事就没回,别介意。

这个事情大家都很窝心,作为旁观者,我都看不过。不过如你所言,寄人篱下没法子。我查看了他们的AGB,写得一个较差劲,主要是前后矛盾。他规定不得发广告,可是有那么一个栏目就是广告,广告还不少。现在封贴也不是按照AGB来执行的,所以也就欺负中土人吧。作为一个适格的GmbH实在不该出现这样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不正但竞争短期会给部分用户带来好处,可是这次却相反,一定给多少用户带来极大不便!我关注论坛建设很长时间了,可以推断,此事结果是他获利不大,流量锐减,用户黏度跌。得不偿失。

支持你本帖建议,做一个提供德国生活折扣信息的网站,美国有很多,德国我不知,不过中文的似乎还没有,可说这个是利基市场。

Discuz 论坛建立没有难度,主机空间价格也一降再降不贵。技术问题不大。主要是时间,在初期需有多人次的、大量的时间投入,才能吸引人流。一般说达1000用户,论坛就走上良性运行。在德国,我认为数字可以更小些。个人认为,你可以搞一个,如能联合此次几家共建,则用户基础不小了。

你是首先介入eleteon信息提供的,前后投入精力颇多,不易。说实话,我的手机合同就是通过你的帖子签下的,在此谢一个。

祝办好。

aladdin

2008年6月11日 06:10  
Anonymous 匿名 说...

@aladdin
谢谢aladdin的建议,但正如你所言,我缺的正是时间,现在还在读书,另外也有别的业务正在发展,虽然很想办这个论坛,说实话办这个我兴趣是先,利益在后,推荐eteleon我本来也没想到有这么热火的,只是玩玩而已,但是性格所致,开始了一件事就停不下来~~如果大家喜欢搞起来了就好,如搞不起来就当给大家开个 party了。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我非常想听,我上次也说了,你说得话句句珠玑,让我收获很大,谢谢!!

2008年6月12日 04:02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