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3ku觉的现在最划算的DSL合同,O2 DSL Aktion详解

Eteleon激动人心的免费送物活动结束了,但是打折没有结束,我们的败家之旅也没有结束
下面介绍一下 最近这个月O2的系列优惠活动。
1,DSL 套餐3ku觉的是现下最划算的DSL合同,
现在的活动有以下优势。
1,laufenzeit 合同期就一年,对学生来说只要提前三个月就可以kun了和Alice提前一个月kun合同相差两个月但是相对其他几个公司,已经非常灵活了,适合我们这样流动性比较大的群体。
2,送无线路由器,设置很方便
3,价钱便宜啊前12个月有15%的折扣,也就是21.25欧元,下面我说一下这21.25欧元能干什么:
  • 无时间限制上网,这个是肯定的拉 。表拍我~~
  • 可以免费打全德国的固定电话和O2的手机,
  • 这样对我们来说如果没有特别需要的话,一个月花20出头的费用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通讯费用了,上网、固定电话,手机 (手机合同是要另外签的)一个都不少啊。
4,没有初装费,这和大部分DSL活动一样,好像已经成为标配了。
其他我现在正在跟O2商量,看看有没有更大的优惠给大家,请各位关注。
周末已经越好Termin,咨询有关细节,大家静待佳音


o2

其他说明:

查看当地线路
点击链接后输入所在的街道名称和号码,PLZ以及城市名称,单击“Prüfen”
就能知道你所在地点的安装情况
O2 DSL-Check
Adresse für O2 DSL
O2 DSL ist an Ihrer Adresse mit 16000 Kbit/s verfügbar.
Straße / Haus-Nr.: Berlinerstr.23
PLZ / Stadt: 44229 Dortmund
就是说你所住的地方最高能安装16000Kbit的线路。
如果不行会显示“Bitte überprüfen Sie die folgenden Eingaben:
Leider ist O2 DSL an dieser Adresse (zur Zeit) nicht verfügbar....

学生优惠官方网页:
http://shop2.o2online.de/nw/dslinternet/studenten/vorteil/navi-vorteil.html

对此活动有什么疑问,email联系我。

标签:

1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这里可能有点误会,刚刚有人问我,是不是 手机的合同也包括在这25欧里面。我明确的回答是不包括的,手机合同immer是另签的。

2008年7月4日 03:29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